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20年07月08日 20:58 浏览:2373

7月8日下午,大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受疫情影响,此次毕业座谈会采用“线下+云上”的形式,师生们云上线下相聚,共同见证2020届硕士毕业生的“高光”时刻。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辅导员、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王建宇老师主持。


学院共有名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航程。座谈会上,六名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毕业生们回顾过往、畅想未来,表达对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和难舍之情,结合自己的研究生经历,对学的研究生教育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听取毕业生的心声和建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盼与祝福党总支书记王丹来、院长刘峰搏副院长马文萍、副院长王世进以及高婷婷老师分别作了讲话,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勇担社会责任,踏实进取,积极奉献,超越自我,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远航。


“欢聚话别离梦想再起航”,毕业不是再见。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她们研究生阶段上了最后一堂课,大家一定会带着学领导和老师的嘱托,不负期望,报效祖国,实现人生价值。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