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特殊的党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七一”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3日 09:04 浏览:22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精神,7月1日上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旅顺拜访支部退休老党员朱广洲教授,并聆听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朱广洲教授195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64年的党龄。他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回顾了我党的历史与成就。他动情地说“我们的党一路走来有太多不易,历史和现实证明我们的党是一个伟大的党”。他寄语年轻党员,作为思政课教师,必须要坚持党性原则,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在“上好思政课”上下功夫,在教学中做到“理论要讲透,实际要讲够”,切实增强课程的实效性。

这堂特殊的党课,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党员教师的坚定党性和大局意识。大家一致认为,老教师为教育事业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他们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站稳讲堂的宝贵财富,我们应虚心讨教,仔细聆听,这样方能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