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

2024年04月17日 17:36 浏览:123

为迎接省教育厅组织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相关要求,做好各项迎评促建工作,4月15日上午,我院在本部2-311教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王世进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会上,副院长王世进首先传达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目前阶段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安排。随后,简要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教学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从师德师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持续改进,最终实现全面提升教风学风向上向好的迎评目标。

党总支书记于慧艳首先对学院教师在前期评估工作中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围绕评建氛围营造、育人环境建设、教风学风提升、在线访谈准备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工作部署。她强调,审核评估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阅和全方位审视,也是对我院教师精神风貌、教学工作的一次全方位评价和全方面检阅。希望全体教师提高认识,以本次迎评工作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精心备课,抓好课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做出马院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