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12月23日 10:29 浏览:2188

2020年12月2日下午,思修党支部在2号楼517室开展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部分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以及贯彻党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学校《关于印发《大连交通大学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

支部书记于丽芬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上专题党课。于丽芬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在此方面的3篇重要文章。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结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六章“宪法确立的制度”以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相关内容,就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课堂进行了讨论。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