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晶等5位教师在第九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0月28日 09:30 浏览:2409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10月23日,“第九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5名教师脱颖而出。其中,李晶老师荣获一等奖,张思南、张鹏老师荣获二等奖,曹淑豪和王世进老师荣获三等奖。无论获奖名次还是人数,均位居省内高校前列。同时,大连交通大学被授予了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参加本次省思政课教学大赛的李晶等5位教师是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来自不同的教研室,讲授不同的思政课程。在比赛过程中,他们凭借缜密的教学设计、透彻的内容讲授和沉稳的教姿教态,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突出的教学能力,赢得了大赛评委和观摩同行的认可和赞赏。

本次辽宁省思政课教学大赛活动由辽宁省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按照初赛、复赛和决赛分三个阶段展开,历时3个多月,辽宁省百余所高校的思政课教师踊跃参加。我院通过参加本次教学大赛,锻炼了思政课青年教师队伍,提升了教学水准和创新意识,同时还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交流和学习。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