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登山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15:22 浏览:2437

为丰富学院教师的文化生活,帮助教师强健体魄,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10月28日下午,学院党政工集体策划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登山活动,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事先策划,科学分工。登山起点在滨海路中段东部,终点是燕窝岭公园。全体教师从学院乘车出发,到达燕窝岭后,大家沿山岭一路向前,在共同向上攀登中欣赏沿途的山水风光。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燕窝岭公园内的育德文化园等景观,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并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过程中还开展了“我与建筑合影”打卡比赛,提供自己与标志建筑的五张合影即为打卡成功。参赛教师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根据比赛要求纷纷打卡拍照,展现出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

通过实地攀登和参观学习,全体教师既磨炼了意志,又开阔了视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学院的凝聚力也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纷纷表示繁忙的学期中期学院集体活动帮助大家放松了心情,增强了体育锻炼的意识,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学期的后半程教学工作。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