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参观中华工学会旧址纪念馆

2020年06月15日 16:13 浏览:2326

随着新冠疫情的缓解,结合深入贯彻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的相关要求,本着坚定“政治信仰,厚植爱国情怀”的初衷,6月10日上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迎着蒙蒙细雨,前往大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连市中华工学会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现场,全体党员仔细浏览各展室内的相关资料,认真聆听每一个讲解,重点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在大连的传播、大连党组织的建立发展以及党领导大连地区工人运动等相关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说“历史文化是城市的灵魂。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我们肩负铸魂育人、引领思想的重任,应坚定信仰,厚植情怀,加强历史文化学习,把讲好大连故事和课程教学有机结合,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