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百日运动战“疫”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16日 13:39 浏览:2297

在学院党总支和工会牵头下,3月11日起开展的百日运动战“疫”线上打卡活动得到了大家积极热烈的响应和参与。截至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百日运动战“疫”活动圆满结束。

百日运动战“疫”打卡活动主题新颖,规划细致,从瑜伽到健步走再到跳绳,科学有效地带领大家逐步适应运动节奏,马院人积极参与,并且及时分享运动心得,适时提出建议,使活动收获了良好成效,使我们对毛主席的文章《体育之研究》中说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有了更深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到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视察时,再次提及毛主席的这句话。高校教育工作者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理当身体力行之,勇于践行之。疫情是一堂深刻的全民健康教育课程,促使人们对增强自身体质、追求身心健康、提高免疫力有着强烈的需求。经过这次活动,坚持运动锻炼已然成为我院教职工对生活管理的一种态度,成为一种健康常态化模式。

正如教育先驱蔡元培先生所说,“殊不知有健全之身体,始有健全之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百日运动战“疫”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运动就要坚持不放弃,生活就要不服输不畏惧!今后,我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教学科研日日新,身体康健天天行!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