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 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23日 00:26 浏览:3672

各学院、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国家研究生培养体制改革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相关要求,2017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应于2018年7月前确定企业导师,并完成《文献综述报告》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的工作,请各位导师和研究生作好相应准备。

开题报告由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本人撰写,经指导教师(含企业指导教师)详细评阅通过后,研究生在指定的开题报告评审组会上接受质疑、评议。开题报告评审组会由专业学位领域所在学院负责组织召开,并公开进行。开题报告评审小组由3名以上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组成,其中应有一名企业专家。研究生应向专家评审小组作出全面的报告,专家评审小组经认真评审后填写具体评审意见。

开题完成后,于9月20日前将《大连交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聘请企业导师登记表》、《文献综述报告》考核表、《研究生学位论文任务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等材料交所在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聘请企业导师汇总表交到研究生学院培养管理科。上述表格及有关文件请到研究生学院网页http://gs.djtu.edu.cn “培养与管理——全日制专业学位”处下载。


附件1:大连交通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聘请企业导师登记表

附件2: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综述报告》考核表

附件3: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

附件4:研究生学位论文任务书





二○一八年三月七日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