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8年03月23日 00:31 浏览:3325

各学院: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口试(以下简称CET-SET)

一、考试时间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11:20;

2.大学日语、俄语四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星期六)上午9:00—11:10;

3.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4.大学日语、俄语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6日(星期六)下午15:00—17:10;

5.英语口试考试时间为5月19日开考英语四级,5月20日开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资格

(一)外语六级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总分425分以上(含425分),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

2.大学日语、俄语六级可直接报考,与四级成绩是否通过无关。

(二)英语口试

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报名流程

大学外语四、六级与英语A级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3月9日—3月12日。

登录研究生学院网站,进入“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外语等级考试”报名。

按辽宁省物价局、辽宁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招生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复函》(辽价函〔2016〕36号)的文件规定,大学外语四、六考试报名费用为30元/人。

本次收费由财务处统一划款,请于3月14日(第2周周三)前在学费卡中预存足额费用,财务处将在3月15日(第2周周四)划款(仅划一次)。划款后,教务处将根据缴费情况上报报名数据。

英语口语报名时间为4月25日9时—5月3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四、报名注意事项

1.学生报名前需要进入“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中审核自己的姓名、专业、班级、照片等信息,核定无误后方可报名。

2.考生须认真阅读《国家大学英语考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见教务在线-文件),并在《辽宁省大学英语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保证书》上签字后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3.完成报名及确认之后,教务处将统一向各学院发放报名信息核对表,由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并签名确认,最终上报数据将以签名信息为准,信息上报省主考后不能修改。

4.请学费卡发生变更及无效的学生及时到财务处登记信息,以免影响正常划款。

研究生学院培养管理科

2018年3月8日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