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职场礼仪与专业形象塑造》讲座

2019年06月29日 23:03 浏览:2252

        2019年6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外专职礼仪培训师王秀霞老师,为学院全体研究生做《职场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讲座,部分教师饶有兴致参加。

本次讲座的宗旨:毕业季来临,本着学以致用,提升综合素质,帮助研究生尤其是即将应届毕业的研三学生,更好的实现校园到职场的过渡。


讲座开始部分,王老师与研究生们一起探讨职业礼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大家对职业礼仪在提升自我、事业成功方面的作用达成共识。讲座主要内容涵盖职业形象塑造和商务礼仪两部分,如妆容礼仪、交谈礼仪、办公礼仪、餐宴礼仪、社交礼仪等。在三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听众聚精会神,并不断与老师互动,提出具体问题,并获得老师有针对性的讲解,比如就业后的公务礼仪、教师礼仪风范等。

学院召开讲座的目的,是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职场礼仪辅导,更好规划和指导学生就业,使一招一式更显专业风范,最终提升职场竞争力。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