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徒步大会

2019年06月10日 10:03 浏览:2283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徒步大会

夏风和煦,暖意融融,为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学院氛围,5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举办了教师徒步大会,并开展互动活动。

徒步沿途,上大家相互交流感情,尽情抒怀,释放工作带来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记录下身边如画的风景,每个人脸上的喜悦被永远的记录在照片里。本次活动从风景如画的西郊公园出发,分别设置了3公里和5公里赛程。一路走来,一起出发的小集体随着走的公里数越多,就变得越分散,但是大家还是相互鼓励,始终没有放弃,最后以王丹来书记、祁斌斌老师和赵劲老师走到18公里为节点,圆满结束了本次徒步大会。

此次活动很好的展示了健康徒步走的重要性。通过这次徒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职工强健了身体、滋润了心灵,大家都积极表示愿意在以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来锻炼身体,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不断地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增强团队协作意识,以创新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马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