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大连交通大学第52届运动大会

2019年06月05日 12:45 浏览:2265

530日至31日,大连交通大学第52届体育运动大会在旅顺口校区运动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研究生代表乘坐校车赶往旅顺参加本届运动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过主席台前)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代表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通过,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和认真的排练,马院方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风采,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学生代表)

30日的比赛中,马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穿梭接力比赛和党政工团接力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挑战自我,顽强拼搏,赛场下同志们友爱互助,团结合作。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断。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增强了马院师生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马院师生的激情与付出。全体师生会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加接力赛跑的老师)

       

                                        (参加党政工团接力赛的健儿)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