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2018年暑期安排

2018年07月11日 10:45 浏览:4591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2018年暑期安排如下:

学生:721日至830日放假。831日学生返校注册。93日正式上课。

学校评建办:根据全校审核评估要求,做出总体规划,科学安排出全校每周的评估工作任务,落实到教学单位、机关职能部门和其他单位。

二级学院:统筹安排好本单位每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保证按时保质完成预定的评建工作任务。

机关职能部门:安排好本部门每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承担的评估指标任务,完成支撑材料和数据填报等工作。

其他单位:保证本部门业务工作正常开展,完成好本部门每周承担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学校督查组:认真做好各个单位的评估工作质量。分阶段进行专项督导和检查。

请校内各单位认真做好暑期的防火、防盗、防汛等安全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履行请假销假制度,如离开大连,须提前请假。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和师生安全稳定。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