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青年教师在第八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浏览:2386

晴鹤排云上,秋日胜春朝。1020日,“第八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4位教师脱颖而出。其中,王晶梅荣膺一等奖,韩冬勇夺二等奖,张鹏和王建宇喜获三等奖。无论获奖名次还是得奖人数,均位居省内高校前列。同时,我校也被授予了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在决赛过程中,王晶梅老师凭借清晰缜密的设计、精彩透彻的讲授、沉稳大气的台风、机智灵活的应变,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摩同行的青睐和赞赏。韩冬老师表现同样精彩,比赛时自信大方、睿智幽默、声情并茂,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突出的教学能力。

本次教学大赛活动由辽宁省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和研修基地、辽宁大学承办,按照初赛、复赛和决赛分三个阶段展开,历时5个多月,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共200多位思政课教师踊跃参加。我院通过参加本次省思政课教学大赛,锻炼了青年教师队伍,提升了教学水准和创新意识,同时还增进了与兄弟院校交流和学习。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