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8日 08:29 浏览:2292

2019年10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组织部副部长林瑞华作为联络员参会。

在会上,刘峰搏院长首先就“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大家进行了心得分享。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978以后新的发展阶段、1989年江泽民第三代党中央领导集体到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两个维护”进行分析,对中共一大纲领中提到的民主集中和中央集权进行分析。

其次,学校会议精神和专项整治七项内容由王丹来书记传达。王书记围绕十九大订立适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广大群众和各党支部的目标,把个人利益和国家利益紧密结合。并强调支部作为共产党最基本的细胞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领导,要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努力。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