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挂牌

2019年09月23日 12:20 浏览:2376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理论教学与实践环节的有机结合,弘扬雷锋精神,提升我校学子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共同发起成立了“大连交通大学旅顺日俄监狱旧址义务讲解员”志愿者服务团队。


921日,大连交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在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正式挂牌,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馆长张志成、副馆长周爱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来、院长刘峰博、副院长马文萍、副院长王世进、马院办公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义务讲解员进行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将持续对义务讲解员进行系列培训,将志愿服务与爱国主义教育作为长效机制做好做实做强。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