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参观学习“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展览

2019年09月23日 12:10 浏览:2258

9月21日上午,马院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来到旅顺日俄监狱参观由西柏坡破纪念馆和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联合承办的《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展览。


展览再现了共产党人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作为、敢于胜利、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西柏坡精神。

参观人员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的同事,心灵受到深刻洗礼。本次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为下一步学习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材料。

通过对日俄监狱旧址的参观学习大家充分感受到人们对侵华历史的记忆之深刻。但同时仍需加强对革命传统的宣传教育,以使更多人能够主动来到革命纪念地、烈士陵园、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参观,促使人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