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 “做学术诚信研究生”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16:25 浏览:2291

    针对近日接连发生的高校研究生学术不端、学位论文作假等不良现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精神(教研厅【20191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社团联合会于49日下午组织开展做学术诚信研究生主题活动,以促进我院研究生树立底线意识,养成严谨自律的学术精神和勤勉诚信的科研作风。

          本次学术诚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文萍主讲,王建宇老师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会上,马文萍老师分析了学术不端行为产生的原因及危害,详细介绍了学术不端行为的种种表现,有针对性地强调了研究生论文写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剽窃行为,并就同学们在写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自发签署了研究生学术诚信承诺书”。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