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刘静艳同志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19年12月12日 10:37 浏览:2330

20191210日,纪委书记刘静艳同志会同人事处王艳处长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活动,重点调研解决思政课教师数量和质量问题。

在调研基础上,刘书记指出:一是在解决思政教师数量问题上,要努力做到学校内部解决、校外招聘与成手引进三措施并举;二是在解决数量的同时要加大质量提升力度,尽快满足教学要求。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些做法给予肯定,如新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新教师短期培训等。同时要求,马院要制订一个规划,努力提升新教师的业务素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大学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