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

2019年09月19日 23:59 浏览:2289

根据学校安排9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资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来与大家分享了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内容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提出维护党中央集权和集中统一领导,绝不是一般问题和个人的事,而是方向性、原则性问题,是党性,是大局,关系党、民族、国家前途命运。

   然后,学院副院长王世进也围绕该话题进行了发言。激励马院教师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