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9年09月07日 15:23 浏览:2206

2019年9月2日,大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19级入学研究生,九名新生齐聚我院,开始未来三年的学习和生活。


9月4日,马文萍副院长做了学科及专业情况的介绍,讲授了《学科发展概论》课程,使新生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涯有了初步的了解。

9月5日上午9:00,学院班子与新生举行见面会,会上院长刘峰搏从学术方面对新生的学习进行指导,并对他们提出殷切的希望要求。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丹来为新生上入学第一节党课。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中国现存问题出发,鼓舞新一代的学子正党性,正学风,争做优秀的新青年,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然后,在民主集中制原则的指导下,完成班级干部选举工作。参会教师激励新生在新的环境里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勉励新生各尽所能,在新的舞台上绽放不一样的光彩,共同拥抱美好未来。

截至9月5日,在学校统筹安排下,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积极努力下,马克思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