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8日 18:13 浏览:2387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阙澄宇,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挺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列席。会议由学院书记王丹来主持。

王丹来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检查,剖析班子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做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党委书记阙澄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领导干部态度诚恳,画像到位、检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取得了预期效果。

阙书记表示,每次到学院考察,都会发现喜人的变化。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展现了团结、和谐的班子形象,每位班子成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个性鲜明、工作有力,是一个奋进有为的集体。学院工作亮点突出,如启动“唱响新时代·马院理论学习讲堂”讲座、深入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等。特别是树立典型工作扎实有效,典型人物涵盖老中青、新老教师,为学院今后发展提供了风向标,值得其他单位学习借鉴。阙书记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是近年连续出现的强劲升势感到由衷地欣慰。

阙书记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切实提高组织力,加大标杆学院建设,争取步入更高的平台。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危机感,抓党建服务中心工作,让教学、科研和党建工作同向同行。三是要进一步建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做好思政教育教学,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对高等教育的要求。

会上,王书记和刘院长分别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扎实整改,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带领学院再创新业绩。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