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2020年12月14日 14:49 浏览:2164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促进科研成果产出, 12月2日,学院在523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马文萍老师作了关于“青年教师如何提高科研能力”的经验交流报告。

座谈会上,马老师总结了2020年学院教师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及第五次学科评估中查找出的问题,结合个人科研成长经历,就科研与教学的关系、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作了细致的讲解。马老师鼓励大家开拓创新,主动参与课题的申报,学院也将尽可能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政策支持,以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学术水平。同时,马老师号召青年教师主动融入科研团队,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实现教师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双赢。

会上,大家就科研课题申报、科研能力提升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