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来书记为我院全体研究生上党课

2020年12月03日 15:49 浏览:2519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素养,20201126日上午,在马院会议室举办全体研究生座谈会,王丹来书记、马文萍副院长和辅导员王冠娟老师参加座谈会。

王丹来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丹来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不仅要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更要有“家国天下”的胸怀和抱负。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并时刻以“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积极向党靠拢,主动参与到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去,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华彩篇章。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