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马院理论学习讲堂”第三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专题学习

2020年10月20日 17:01 浏览:2147

10月14日,我院主办的“唱响新时代·马院理论学习讲堂”第三讲在学院会议室开讲。由王世进副院长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辅导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报告,从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7篇讲话重要内容等方面,阐述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同时报告还强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们要发挥思政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好时代脉搏的感受者、经典文本的阐释者和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动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教育。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