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七位教师在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0年05月04日 15:59 浏览:2690

2020年4月,“辽宁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大连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伟、张鹏、徐超、韩冬、赵世平、丁蕊、王晶梅共7位教师所提交的7门课程的参赛教案全部获奖,获奖人数在全省高校中名列第一,也是唯一获得“大满贯”的高校单位和学院。

精雕细琢出精品,精品教案为教学。在长达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教师们齐心协力,从教案内容的撰写和修订,到教案格式的设计与制作,反复推敲,数易其稿,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直至7门课程都制作出了精美的参赛教案。所参赛的7门课程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共5门本科生课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共2门研究生课程。

                                

                                   

本次“精品教案”评选活动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全省百余所本专科院校参加,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6号)要求。我校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对于用好教材、编好教案、讲好思政课,切实推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不断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水平,有着积极的激励和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