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0年01月08日 22:02 浏览:2271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期末将至。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1月8日召开2019年期末教职工大会。

王丹来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和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工作。在这一学期中,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辛勤工作,学院各条战线上的工作成绩捷报频传,硕果累累。高婷婷老师进行了工会、办公室工作总结。王世进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做了概括总结。本学期以来,全院教师们不辞辛苦,认真备课和授课,承担并顺利完成相应教学任务。

马文萍副院长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反腐倡廉,纠风整纪”的廉政教育党课。整场党课生动贴切、内容丰富,发人深思,在与会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中引发强烈共鸣。通过这一廉政教育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廉政党课的要义,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将廉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内开创新局面,对外树立新形象,廉洁自律从我做起。

刘峰搏院长进行了学院总结并提出相应要求。总结过去,立足现在,才能更好展望未来。机遇和挑战同在,希望与创新共存。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和每一个部门的配合,希望下学期全院师生要立足发展大局,继续砥砺求实,书写学院创新发展新辉煌。

预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寒假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