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入选辽宁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2019年12月28日 09:13 浏览:2114

日前,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党支部被选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据悉,根据《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 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对标联创”活动的意见》(辽委教2018〕10号)和《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辽委教通2019〕31号)安排部署,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遴选产生10个高校党委、50个院系党组织、150个党支部分别作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校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版权所有  大连交通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网站管理